好市多1月可比销售额超预期增长5.6% 电商销售额出现下滑

2023-02-03 13:28 | 来源:金融界 | 作者:侠名 | [电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表示,上个月的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5.6%,主要收到受美国市场6.6%的增长规模所推动,这两项数据都超出了分析师普遍预期。...

        好市多(COST.US)美东时间2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净销售额同比增长6.9%至168.4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在截至1月29日的22周内,公司净销售额从上一年同期的921亿美元增长了7.5%,达到99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上个月的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5.6%,主要收到受美国市场6.6%的增长规模所推动,这两项数据都超出了分析师普遍预期。

        虽然好市多可比销售额增加,但好市多电子商务销售额却下降了。数据显示,1月份公司的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5.6%,在截至1月29日的22周统计周内可比销售额增长了6%,而电子商务业务产生的销售额却分别下降了15.4%和6.4%。

        在剔除汽油价格和汇率变动的影响后,1月份可比销售额增长7.4%,其中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分别增长6.9%和8.9%。在截至1月29日的22周统计周内可比销售额同比增长7.1%。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