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恒盛IPO撤单

2024-03-05 13:50 | 来源:北京商报 | 作者:侠名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招股书显示,中鼎恒盛的主营业务为隔膜压缩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公司销售的隔膜压缩机包括整机和核心组件,以整机销售为主。2020-2022年以及2023年...

        3月4日晚间,深交所官网显示,中鼎恒盛气体设备(芜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鼎恒盛”)IPO处于终止状态。

        深交所表示,中鼎恒盛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二条,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据了解,中鼎恒盛创业板IPO在2023年5月8日获得受理,公司当年5月29日进入已问询状态,不过却迟迟未能披露一轮问询回复。如今,IPO排队不足10个月,中鼎恒盛IPO撤单。

        招股书显示,中鼎恒盛的主营业务为隔膜压缩机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其中公司销售的隔膜压缩机包括整机和核心组件,以整机销售为主。2020-2022年以及2023年上半年,中鼎恒盛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7034.41万元、1.42亿元、2.4亿元、1.44亿元;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分别约为1718.16万元、3847万元、7367.43万元、3977.69万元。

        此次冲击创业板,中鼎恒盛原计划募资10.03亿元,分别投向隔膜压缩机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企业信息化升级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性资金。

        如今,伴随着中鼎恒盛撤单,公司募资计划告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4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