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元科技控股股东通过协议转让减持1200万股

2022-11-30 10:0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披露了《碳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86),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世中先生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

11月30日,碳元科技发布公告,该公司于 2022 年 11 月 29 日披露了《碳 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86),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世中先生拟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1,200 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5.74%。

若此期间公司有增发、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股权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徐世中先生于 2022 年 11 月 29 日与涟源德盛四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德盛四季”)签订了《表决权委托终止协议》,终止了徐世中先生将其剩余的 49,859,353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23.84%)之表决权委托给德盛四季事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