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生物子公司天安药业“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被罚17万

2023-05-24 15:52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博雅生物是一家以血液制品业务为主,集生化药、化学药、原料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产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93年,于2012年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记者顾凡)今日,国家统计局官网发布的一则“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息公示”显示,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被警告并处17万元罚款。

  资料显示,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13日,是糖尿病药物的专业化制药企业,法定代表人李培刚。2013年,天安药业被博雅生物(300294.SZ)收购。

  博雅生物是一家以血液制品业务为主,集生化药、化学药、原料药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产业集团。公司创建于1993年,于2012年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博雅生物披露的2022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2年几个重要子公司的业绩出现下降,对其业绩表现亦产生了影响。其中,贵州天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实现营收1.78亿元,同比下降25.01%;实现净利润(公允价值调整前)2722.6万元,同比下降15.41%。业绩快报显示,天安药业业绩下降主要由于“集采”政策影响下,公司的盐酸二甲双胍片/肠溶片等主要产品销量下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