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不会操作ATM机,遭银行职员大吼,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回应:涉事员工已停职

2023-05-24 09:47 |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作者:侠名 | [资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网友李先生爆料称,5月18日,一位老奶奶因为不会操作ATM机,站在一旁的银行工作人员向其不耐烦大吼。

  原标题:老人不会操作ATM机,遭银行职员大吼,银行回应:涉事员工已停职

  近日,网友李先生爆料称,5月18日,一位老奶奶因为不会操作ATM机,站在一旁的银行工作人员向其不耐烦大吼。新黄河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位于江苏常州的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某支行。5月23日,新黄河记者致电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客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5月18日当晚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调查工作,已对事发员工给予停职处理。

  根据爆料视频显示,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在银行ATM机前办理业务,一位身穿制服的银行工作人员站在其旁边大吼。“错了,取消”“不要乱点好吧”“你要点错的”“为什么我讲的你都不是点那里”。据目击者李先生表示,现场后来又来了工作人员,但看到后也没说什么。

  新黄河记者发现,ATM机旁边的广告上显示热线电话为96005,记者检索发现为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客服电话。针对视频内容,有网友表示,“这不是光声音大,语气也是不耐烦吧”“这是不是该批评下”“建议整顿一下,好多银行职员都很无语,对老人一点耐心都没有”。也有网友表示,“可能老年人耳背,声音必须大些,可以换个角度考虑问题。”

  5月23日,新黄河记者致电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客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络平台出现我行员工因服务态度问题引发部分网友关注,对该员工的不当行为,我行高度重视,已经于5月18日当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调查工作。针对该员工在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不礼貌、不耐心,服务态度不好等言行,我行已对事发员工给予停职处理。事发支行已于5月19日一早带领相关人员赶赴老奶奶家赔礼道歉,向老奶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老奶奶表示自己年纪大,耳朵不好,对我行工作人员的歉意表示接受。感谢广大网友对我行服务的监督,我行也将以此为教训,通过待岗、重罚等举措,切实加强员工教育与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