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 Group 与曼联 “光·启未来”合作盛典成功拉开帷幕

2023-05-21 15:29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5月13日星期六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2:0击败狼队,继续巩固了英超联赛前四的位置,这让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的球迷们欢呼雀跃,精神振奋。这一辉煌战绩也为这几天特殊的日子画上...

        ?在 5 月 13 日星期六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 2:0 击败狼队,继续巩固了英超联赛前四的位置,这让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的球迷们欢呼雀跃,精神振奋。这一辉煌战绩也为这几天特殊的日子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 Doo Group 与曼联举办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以庆祝双方在共同价值观和宏大愿景下达成多年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庆祝这次里程碑式的合作, Doo Group 与曼联联合举办“光·启未来”合作盛典活动,双方通过一系列活动进行文化交流和互动,包括访谈、曼联形象大使问答、参观训练场和球场、交换签名球衣以及在标志性的梦剧场为所有 Doo Group 的来宾提供观看对阵狼队比赛的贵宾体验。

        Doo Group 与曼联 相互信任 彼此成就

        在本次合作盛典上,当谈及与曼联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时,Doo Group 董事 Ian Howard 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曼联达成此次重要合作,我们一直深受曼联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成为最好球队的激励与鼓舞。未来,我们将与曼联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为全球用户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以共同的价值观和宏大愿景 携手共创投资未来

        在近十年时间里,Doo Group 一直深耕金融科技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曼联拥有悠久的历史并专注于打造更完美的未来。未来,双方将秉承核心合作使命,在共同价值观和宏大愿景的驱使下,携手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

        我们将依托曼联俱乐部的影响力在其全球各平台上与球迷充分互动,向支持者和全球用户传达我们的合作使命。我们也期待看到,在未来几年,双方的合作将更加深入。

        根据合作宗旨,双方将继续秉承共同价值观这一核心使命,持续不断输出更多精彩内容。 Doo Group 与曼联将在未来合作的旅程中,志同道合,共谋发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