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重股份大股东减持243万股

2023-04-23 09:3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共青城强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强强投资”)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

4月23日,鞍重股份发布公告,持有公司股份 12,150,000 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 5.00%)的股东共青 城强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 2023 年 5 月 18 日起的 3 个月内以集中 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2,432,220 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 1%)。

鞍山重型矿山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共青城强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强强投资”)的《减持计划告知函》,拟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432,220 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 1%)。减持计划自 2023 年 5 月 18 日起的 3 个月内进行。如计划减持期间有派息、 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