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成股份副总经理拟减持4万股

2023-04-20 09:1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副总经理黄伟源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6%...

4月20日,确成股份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经理黄伟源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2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479%。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副总经理黄伟源先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 (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 4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096%,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