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创新股东计划减持300万股

2023-04-19 09: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9日,安克创新发布公告,该公司的股东吴文龙先生(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为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股份20,28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现计划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

4月19日,安克创新发布公告,该公司的股东吴文龙先生(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为 5%以上股东)持有公司股份 20,289,8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9%,现计划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含盘后定价,下同)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 3,00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74%),根据 IPO 承诺对减持事项进行预披露,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 2、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山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6,923,079 股,占公司总 股本的 1.70%,计划根据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 1,7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42%)。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3 个交易日后的 6个月内。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