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众医疗大股东拟减持529万元

2023-04-12 09:2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康众医疗发布公告,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畅城有限公司即MatrixFutureLimited(以下简称“畅城”)持有江苏康众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众医疗”或“公司”...

4月12日,康众医疗发布公告,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前,畅城有限公司即 Matrix Future Limited(以下简称“畅 城”)持有江苏康众数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众医疗”或“公司”)股份 11,486,746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3.03%。霍尔果斯君联承宇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联承宇”)持有康众医疗股份 4,435,42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3%。

二者系一致行动人,并于 2022 年 9 月 13 日向公司发出《关于股份的减 持计划告知函》。 公司于 2022 年 9 月 14 日披露《康众医疗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 告》(2022-038),畅城拟计划采取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 3,814,450 股,君联承宇拟计划采取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 1,473,250 股,两家拟计划合计减持不超过 5,287,700 股,即两家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00%。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