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控的股东计划减持118万股

2023-02-06 09:0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上述承诺履行期间,本人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不影响本承诺的效力。2、本次拟减持事项与上述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877 证券简称:智能自控 公告编号:2023-012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司董事陈彦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特别提示: 1、 持有本公司股份 4,736,08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1.42%)的董事陈彦先 生,计划自 2023 年 3 月 1 日起至 2023 年 8 月 31 日止,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 股份不超过 1,18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35%)。

一、 股东的基本情况 序号 股东名称 股东身份 持有股份总数(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 比例 1 陈彦 董事 4,736,080 1.42%

二、 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 减持计划 1、本次拟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首发前取得的股份及首发后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 3、拟减持的数量、期间及比例: 股东名 拟减持股份 拟减持股数 序号 称 拟减持方式 减持期间 数量 占公司总股 不超过(股) 本的比例 自 2023 年 3 月 1 日起 1 陈彦 集中竞价 至 2023 年 8 月 31 1,180,000 0.35% 日止 合计 1,180,000 0.35% 4、价格区间:根据公司股价走势择机进行减持,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 5、其他:在本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如因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除权、除息的,则须按照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进行调整。 证券代码:002877 证券简称:智能自控 公告编号:2023-012 (二) 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董事陈彦承诺:本人在智能自控任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 6 个月后的 12 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公司股票数量占所持有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 50%。 在上述承诺履行期间,本人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不影响本承诺的效力。 2、本次拟减持事项与上述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三、 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股东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四、 备查文件 1、 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 年 2 月 3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