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灏股份控股股东减持1060万股

2022-12-21 10:52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灏投资)计划于上述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根据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

 

12月21日,顺灏股份发布公告,该公司的控股股东顺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灏投资)计划于上述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根据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合计不超过 10,599,889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 1%。

截至 2022 年 12 月 20 日,顺灏投资在上述减持计 划实施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 10,596,8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该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2022 年 12 月 20 日,顺灏投资通过大宗交 易减持公司股份数量 2,673,8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2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