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旗下丰趣海淘被申请破产 跨境电商今年有点难?

2022-11-16 13:53 | 来源:中国经营网 | 作者:侠名 | [电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官方资料显示,丰趣海淘成立于2015年1月,由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牵趣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其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两轮融资,A轮投资方为顺丰投资,B轮投...

        据天眼查App,11月14日,丰趣海淘关联公司上海牵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李某某,经办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官方资料显示,丰趣海淘成立于2015年1月,由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牵趣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其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两轮融资,A轮投资方为顺丰投资,B轮投资方为易成实业投资。丰趣海淘后续再未获得融资。

        除了丰趣海淘,其他进口类海淘平台也面临挑战。垂直类的母婴进口电商平台蜜芽此前宣布其App在9月10日正式停止服务并关停下架。

        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整体行业行情增速相对以往下滑,前三季度整体跨境电商出口受到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较大。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以及全球经济逐步恢复,消费需求会逐步提升。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